[Double K] 尋找我的完美命定婚紗

3月 14, 2017
自助婚紗的缺點就是...什麼都得自己來....
所以宴客當天的禮服我只好又一家家的試穿~
但也滿足了我大大的虛榮心XD(當一次一次的小公主啊)
但這次我不像...宴客場地那樣20間了(小K這次有收斂XD)



這次我的尋找目標”稱得住場面的婚紗“並且”讓我看起來很瘦的婚紗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的宴客場地是在君品酒店,所以我會想要找華麗典雅大器的婚紗,只能說找婚紗是門學問啊~既配得上場地又不被場地吃掉,還要可以凸顯自己優點遮住自己的缺點....

我總共去只有有五間是不是收斂很多XD

[貼心小提醒]
  1. 去試穿最好要先預約喔~不然紅的婚紗店很容易沒有試穿室,這樣就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XD
  2. 要記得攜帶自己的Nu Bra 
  3. 還有通常試穿都要個一兩個小時怕餓的要先吃點東西裹腹喔~
(裡面有很多肉肉不喜勿入....)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
電話: 02 2506 2682

一進門就一堆跟我一樣期待完美婚禮的新娘,
以及滿滿的各式各樣的婚紗及禮服,看得我眼花撩亂阿!
首先他會給我們ipad,挑選我想要嘗試的婚紗,
禮服秘書也會幫你把你試穿的婚紗很專業的拍起來,然後寄給你喔
整體來說婚紗很新,樣式很多,都是屬於華麗大氣的感覺,符合我的主題!




蕾絲很多,給人優雅簡單的感覺,
裡面有很多亮亮的紗(拍照看不出來),但以質感來說完勝這家後面幾套白紗!
拖襬沒有很長,屬於中等長度,裡面雖然沒有澎裙撐起,但裡面的紗撐起了那個澎


上面這套白紗傳統的風格,桃心領(我愛桃心領),中等長度的拖擺,給人簡單莊重得感覺,只能有這樣的評語了,不能再多了XD


給我埃及艷後的感覺,尤其是脖子的部分XD
金色給人喜慶又很高貴的感覺,魚尾得部分照片看起來臀部有點大...
(想到這就...一直要減肥但最後都沒減成...)


 寶藍令人驚艷,尤其我皮膚比較白,這個藍色就更襯我的皮膚啦~
胸前感覺也很厲害,蕾絲在在胸前的點綴,華麗又不失性感
也是魚尾的作品,但比較來說,比金色看起來瘦一點?!



粉色帶點金色的刺繡,給人高貴的感覺,但...好像超嫌普通了點
也是桃心領我的愛XD有給他加分!!




White手工婚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18號
電話: 0978 833 511


白紗比禮服好的一間,但不是屬於那麼華麗的風格,禮服細節上來說我覺得有比第九好
也是會先讓你用ipad先挑一些出來,沒有任何限制,所以我挑超級無敵多的啦XD
但很奇怪的事禮秘也會先拍,然後如果我們要照片,我們再翻拍他們的ipad.....
好啦開始看照片吧XD



上面亮亮的是水晶,我很喜歡這個材質,拍照的時候也不會灰灰的
再配上深V的桃心領,真是高雅中又不失性感



 這件就是滿滿的鑽了,拍照就會有灰灰的感覺~
但現場亮度就會比水晶來得亮,就看怎麼選擇囉



 既然可以是那麼多,那就要多換一點風格,所以我選了一字領,臉有比較圓嗎?
腹部是裸紗,真的很性感,也是常拖擺,上面也是部滿了水晶~




 由於在第九大道是穿藍色,覺得怎麼那麼顯膚色,我就開始狂穿藍色,
這件很典雅高貴,感覺就是上流名媛啊~
Aline 的剪裁,看不出來我的可怕的臀部,又讓我看起來很瘦,感覺適合敬酒



這件是緞面,我一直都很想要嘗試看看!!
裙擺從上往下看就像花朵一樣,照起來有緞面材質的反光,感覺更明亮了
但也由於式緞面,所以就比較少什麼裝飾



後面是大裸背!前面就是背心式的方式呈現,滿滿的鑽啊,深藍色又顯得我更白了XD



 
這件金色後面大裸背~燈光打下來整個星光熠熠~
應該是可以去參加奧斯卡了XD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地址: 10450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6號
電話: 02 2511 5955

這家是最讓我摸不著頭緒的一家,也很抱歉我無法拿出照片來@@
原因是他不給拍照,也不給我照片啊!!
一開始他們的業務就說他們的婚紗重點是那個蕾絲跟手工婚紗的作工
然後比了幾件禮服給我,告訴我他們的做工怎麼樣怎麼樣的
然後就說今天可以試穿兩件,如果這次看不到可以下次再約是穿兩件....
然後說通常是穿兩次就可以下訂了!What's?! 那應該不會是我
然後他們的婚紗也不像之前的婚紗公司有很多照片給我挑!
他直接帶我去了樓上的房間,首先先禮服的部分~他就開始口頭介紹,讓我一件一件得看~
但問題是他拿起婚紗介紹~但婚紗是平面的我無法想像他撐起來的感覺啊!
所以只好隨便挑了一件試穿(結果也沒有很好....因為真的很隨便挑)
之後她就帶我到白紗區~讓我更茫然了~禮服至少顏色不同,白紗他就是白的啊!!
而後我就試穿她推薦的衣服給我,由於試穿的時候還加了頭紗,大K頓時覺得嗯好像有挽回一點分數XD(也太容易被說服了吧)
但最後我還沒沒有訂她們家,雖然作工真的很好,又都是國外進口的婚紗,但我實在無法挑到也不行~(攤手)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號 6 樓 之 2
網路預約制 http://www.cheriwedding.com.tw

這家是有很多vera wang款式的一家,我覺得好像比較適合拍照,
而且我試穿的時候禮服感覺不是很新,婚禮現場怕會掉漆....
但給我試他們的頭紗~超威!!而且白紗也都是很長的拖襬~
照片可以隨我們拍~相對自由~而且我也穿了很多款式XD
那趕快來看看照片吧


這件其實比較沒特色,但搭上了厲害的頭紗整個就不一樣了,頭紗上面刺繡繡工精細,
給人不一樣的氣勢




這間的裙擺底下是手工刺繡,桃心領再加上水鑽,就是一個很經典的款式


 我基本上沒有找白紗是A Line 因為我覺得不夠有氣勢,但這件真的很有氣質~
裙擺的刺繡再加上桃心領,典雅氣質,覺得適合戶外婚禮~


這件事有點點包臀魚尾的概念,但由於它的尾在臀那邊就下來,感覺屁股不會很大,
深V桃心領,是他的小心機XD
整件手工刺繡蕾絲,中長拖襬,感覺高貴典雅,也是一件氣質款啊





這件就很宮廷風格,銀色刺繡再搭上他自己的頭紗,
給人錯想在中世紀的公主造型,裙擺潔白素雅,
不與上半身搶戲,實屬有氣勢啊! 




 上身水鑽包裹著下身又像花苞一樣的紗~感覺很有層次~
只不過下半身的紗,旁邊都一點一點黑色點點很多~所以覺得不適合參加婚宴
覺得適合拍照些



 魚尾的版本~看起來有點厚重,側面還好...正面就有點可怕,不適合我的身形啊!



傳說中的VERA WANG 立體玫瑰花婚紗誒~
但不知為何~我穿不出它的味道>"<
那個立體感在我身上顯得有有孕味....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不免俗得要挑一下我最愛的藍色
這件比我之前穿得幾件都相對的低調XD
身材修飾方面還不錯,魚尾的地方高度OK,不會讓我臀部很超遙
但就是好像太暗了....我場地也很暗,這樣怕有點黯淡無光啊



這個緞面很不一樣的設計,ALine也把我的臀部收得很好,上面蕾絲下面緞面,
讓這件禮服很有層次感~只不過他們家的藍~怎麼都走一個這麼暗得藍啊



D-S WEDDING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37號
電話: 02 2953 7979

終於到最後一間了!!敲碗!!!這間是整體感覺最符合我想要的!!
然後他們也是不能拍照除非是你下訂....她才會把照片給你!
既然我有照片.....這樣你就知道我....訂哪家啦XDD
這家很多明星款式~老闆娘自己就是設計師!遇到老闆娘她還跟我說他的閃婚的甜蜜故事XD
而且連小花童的禮服都超級無敵可愛!現場大家都驚豔啊!!!
廢話不多少讓我們趕快看吧...


這件很特別~前面很像是古代的肚兜XD(喂~)
但我有我的小肚腩~我不想讓他跟大家打招呼,所以我放棄XD
他們的紗跟繡也都很精細~也很有特色


 這件只是中常拖擺,桃心領加上背心式的蕾絲,但刺繡只有一邊有延伸,創造了不同的感覺
復古的蕾絲設計,營造溫柔高雅的感覺,但又不失俗氣,
裡面也襯著亮亮的紗(不知道叫什麼),實際上來看也很華麗,
但不是那種貴氣的華麗,更多一點莊重典雅



 整身的玫瑰花點綴~還有屬於自己的玫瑰頭紗~一整個就是浪漫啊~



這件也是一件比較適合拍照的婚紗,底下很有層次~
上半身裸紗,會小露肚臍~如果不害羞的人可以穿看看XD


傳說中志玲姊姊的禮服~天啊我跟志玲姊姊一樣瘦誒
因為這件事不能改的款式~就是說沒有縫份可以讓你放大縮小!
所以我竟然塞得下誒!!!這難道不是所謂的命中註定嗎?!
鑲鑽大深V再加上緞面材質,給人優雅又有個性的感覺



試穿了那麼多件得藍色禮服,這件禮服很有星空的感覺 
下半身還有點裸紗~不失小性感~後面整個大裸背~給人目不轉睛啊!




這件是王湘涵去年金鐘的禮服,跟粉色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不過兩件的裙擺垂墜方式有點不同,這件又更為自然了一些,
但這件也是偏暗色系~我會想要選一亮一暗,所以我只號放棄他了



這件許瑋甯去年金鐘的衣服~我不知道為何穿不出好看得感覺....
所以我只好放棄~不然這件挺有仙氣的~ 



最後這件,只能說跟仙杜麗拉的禮服也太像了吧!
雜誌款很美,但這種氣勢我覺得會搶過我的婚紗所以放棄

最最最後,我的花童服,你說那個澎度,是不是很Cute啊~



再來,謝謝各家的禮秘,幫我試穿那麼多件婚紗,
感覺禮秘這個工作真的要很有耐心跟很有體力啊!!!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哪件禮服呢?祝大家可以趕快找到命定的那件!!❤️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