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東歐] 布達佩斯外國觀光客必吃餐廳.Comme Chez Soi

7月 27, 2017

Comme Chez Soi餐廳.溫馨小巧吃得很飽的觀光客美食

當時查詢的時候是tripadvisor匈牙利當地餐廳排名第二!!!

這也是一間要預約的餐廳喔~請大家不要忘記啦!


我不太敢拍其他客人....怕打擾大家用餐XD
但我跟大K有小偷聽了一下大家的口音
感覺應該都是外國人XDD(不是當地匈牙利人)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有看tripadvisor吧
而且店家超級強!會說很多國的語言誒!







這是一家非常有名的鵝肝醬餐廳
所以一定要點一下有名的鵝肝料理啦!!!蜂蜜漬鵝肝醬佐蘋果切片 !!!
他的鵝肝非常肥美,利用蜂蜜帶出了不同的鮮甜
這應該是這家餐廳我覺得最有特色,也是這間餐廳讓我印象最深的菜呦



清炒海鮮義大利麵(正式菜名忘光光....)
非常的清炒....屬於吃原味的概念
大小K可能被養刁了...有點小不習慣
但這盤非常大份量!!!!兩個人分享剛剛好啊




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餐廳
平常我們都是鵝肝醬配上餅乾
但這邊有另外豪邁的料理方式(驚奇!)



[餐廳資訊]

營業電話:+36 1 318 39 43

營業地址:Aranykéz utca 2., Budapest 1052, Hungary

營業時間:12:00-23:30 (週日、週一公休)

訂位e-mail:commechezsoi@gmail.hu


小K旅遊點評:好吃程度 ❤ ❤ ❤ ❤ 
                 高貴程度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