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只有女方朋友吃得到的驚艷喜餅

在喜餅上我也卡關很久
(謎之音:喂~你到底哪個沒卡關?!)

我選喜餅的目標為:

1. 喜餅好吃(這不是廢話嗎)

2. 喜餅禮盒美麗夢幻(既然認真選購就要選一個我自己也愛的阿)

3. 份量不可以太少,要大氣一點(有長輩會收到,怕被說嘴....)


訂好目標後開始試吃
感謝兩位小K的R姓同事陪伴小K把喜餅一條街都試吃完了....
對於市售一般的喜餅只有“怎麼那麼甜”,“怎麼滿口的奶粉味”,"怎麼每家都一樣"這些評價....
以前收到喜餅的時候怎麼不覺得
但真的有比較有差啊(抱頭)

之後轉戰手工喜餅
但手工喜餅這麼貴桑桑 隨便一小盒大概可能20幾片就七八佰元QQ
這樣豈不是...沒有把我的目標完成...


直到....我找到了它-黑色棒棒糖(以下簡稱黑色)
知道了它之後立馬跟我家大K殺去台中!!(台中真的有好多有名手工喜餅啊)

黑色真的不是一間多大家的手工喜餅
入口小小的但裡面隱藏著許多令人驚豔的喜餅~
(廢話很多還沒有照片.....)

讓我們趕快來看一下我最後選的喜餅吧XDD
首先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大眾款



雙層份量多,又是浪漫的Tiffany藍,綁上金色緞帶高雅中又帶點浪漫

真的是馬上達成我的目標啊



再來看看我的閨蜜款

木頭的!!!沒錯就是木頭的~
天阿~看到我都要迷失自我了.....

但為何我會分兩款呢?
也不是說我有意要特別區隔
實在是我忠孝難兩全啊~~
有部分的人覺得不會保存喜餅盒,占空間,並且分量只有一半
問了很多人大家喜歡怎麼樣的喜餅大家都還是想要份量多的~
但我自己又被木盒燒到....所以我只好給跟我一樣假掰的閨蜜啦XD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一盒好的喜餅它的靈魂就是喜餅本身
試吃了那麼多家喜餅 我也有精準的拿捏到我自己對喜餅口味的要求~
在現場黑色堂主很認真的一款一款給大小K試
我們幾乎每款都難取捨
他們的喜餅都沒有添加有的沒有的,而且很多都是奶素,可以給吃素食的朋友呦!
味道甜而不膩口~連不怎麼吃喜餅的同事們都讚不絕口啊!!

現場PO一下我自己的前五名

1. 手工棉花糖

他們是用水果原汁做的,總共有三種口味,細細品嚐還可以吃到果粒,這款應該是我這盒喜餅裡面最甜的東西了XD由於太好吃我還特別在我婚禮現場的candy bar也叫了幾盒來擺~聽說馬上被掃光光啊




2. 檸檬雪球

這款也是新鮮檸檬做成,吃一口濃濃的檸檬香氣在口中擴散,外層薄薄的糖粉讓雪球味道有了層次感,但完全不膩口









3. 抹茶橙香

抹茶近幾年來是我的最愛,吃到這款得時候卻是滿滿的感動啊,它抹茶香氣十足,還帶有淡淡的橙皮,不是簡單的抹茶啊~
(老闆沒有抹茶橙香的照片...先用抹茶杏仁代替XD)





4. 美式巧克力

一入口濃濃的巧克力在嘴裡化開,苦甜的巧克力在嘴裡交錯,就像圓舞曲一樣的美麗啊~




5. 辣味起士

一盒喜餅裡面,如果只有甜味稍嫌單調,所以我早在試吃其他家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的喜餅一定要有鹹食,有甜有鹹才是人生啊,所以當我試吃到這款得時候為之驚艷,微辣的香氣與
起士搭配出絕妙的口感





當然也還有其他好吃的口味囉(ex:藍莓餅乾, 英式伯爵.....)
但我就不一一贅述啦
只能說每個收到的人都一致好評啊
真是給我我滿滿的虛榮心啊
聽我婚企說這家最近超紅,如果有心動的水水趕快去試吃看看喔~
包你滿意啊XD



以上圖片感謝堂主以及我的好閨蜜提供.....



黑色棒棒堂

電話:0923130799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97號(宮原眼科附近)

(堂主很忙碌,所以要去的人要先預約喔~)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