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給人婚禮第一印象的喜帖

3月 09, 2017
原本我真的只是想要簡簡單單的喜帖的.....
但就默默地入坑了
緣由只因我的設計師一句話讓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喜帖是婚禮的第一印象啊~所以應該要符合婚禮風格“

我的婚禮什麼風格?
我只有想到空泛的”浪漫“
再找了網路上一堆喜帖後....
默默的也有了雛形.....

最後我的喜帖終於生出來啦
喜帖上燙金的文字配上水彩畫風的花朵
信封以雙層水墨的方式呈現
交織出無限浪漫與典雅
配我歐風的場地將將好XD



細看我的喜帖,他是用浪漫的玫瑰金燙金燙出大小K的Logo
再搭配上類似水彩紙磅數比較高的紙質組合而成



就連封口也都有小巧思喔~
用我們logo做出來的貼紙...
只不過我覺得貼紙的畫質有點差.....



這麼高雅專屬我一個人的喜帖
就要謝謝我的傳說中設計師Ringo大人啦(偷拍設計師校稿時的照片)




以下就是廠商資訊以及點評XD


喜帖印刷廠商 - 千業印刷 

電話: 02 2331 8887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

我的喜帖廠商千業它貌似是一家專門印同人的印刷店,有別於其他連鎖的印刷,服務及品質真的沒話說啊!老闆人超好的還幫我們想要多少尺寸可以省錢,別人燙金都貴桑桑~但我卻可以把一份印刷含信封壓在20元左右~真是物超所值啊~


信封廠商 - [淘寶]京赫堂

我的信封廠商,是從淘寶上面看到的,台灣這種雙層的信封都超級無敵貴,但不死心的我只能轉向無敵的淘寶上去找啦XD,收到信封當下超開心,而且看得出來是純手工誒....,這樣一個信封只要1.6rmb,真是難以相信....



貼紙廠商 - 藍格印刷

電話:02 2970 3131
地址:遼寧街155巷2號 

我的貼紙廠商就是一般的連鎖印刷啦~細看有點小糊~但這種圓形的刀板好像不多QQ,但其實我還是很愛啦~(主要還是設計很愛XD)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