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歐風無敵海外自助婚紗-布拉格|HLUBOKA|庫倫洛夫

接觸婚禮產業好幾年了,雖然只是阿宅工程師....但小K內心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女孩,
看到了很多學姊po得美美照片就整個很嚮往啊~
而且我跟大K有一個共識,就是覺得婚紗照是我們婚禮最高優先~
因為它將會是保存最久,並且最可以跟其他人不一樣!!這種獨一無二最容易令人衝動了
所以我就開始瘋狂尋找我內心最最最想要得婚紗....但默默得就開始變成奢華的海外婚紗了

[底定目標]
1. 想去又沒有去過得國家,最好是在歐洲,既然要出國就要跟在台灣拍得不一樣布拉格跟童話故事一樣啊~這不就是公主風最最最盼望得嗎?!)
2. 尋找喜歡的攝影風格(等等看照片就知道啦~)
3. 小資女要怎麼省錢....(從台灣跟團隊過去拍攝費用動輒10幾萬左右,要省錢只好找當地得攝影師啦!!)

交叉比對了台灣帶隊去,跟當地各個地方攝影,最最最後,因為看到某學姊在VeryWed分享~讓我找到了Evgeniya,就是這麼剛好,我講了兩年的東歐,也讓我這次實現願望!!!




Evgeniya~是一個女生攝影師~之前也跟我一樣是工程師誒!!!
天啊也太巧了~她得攝影風格是走一個追趕跑跳得路數~並且循著光影得變化拍出自然得風格,我們一大早就在查理大橋那邊守候....為了拍出沒什麼人得查理大橋....
(注意!千萬不要到了當地隔天就去...真得太整自己了)

看看那個陽光~撒下是不是美噠噠~

開始轉圈圈~轉到都要頭昏啦!!大K這才只是一開始而已XD(那個裙襬轉起來超美der)



整個很構圖很工整,美得我選做無框畫~

陽光灑下~那個星芒你們看到了嗎~



這旁邊是露天咖啡座!!不是垃圾桶喔XD(超多人認錯...)




我喜歡這個攝影師,是因為她白天光影掌握非常得好,
並且可能因當地攝影師得地緣關係,所以知道城市街道角度哪裡好拍照~




很特別得歐式建築~在天文鐘旁~是個私房景點~

轉轉轉圈圈(大K手臂都要斷了)
默默得走到傳說中的天文鐘平常這邊可是滿滿得人啊~
真得要少人請早點起床!!我們繼續在天文鐘下旋轉~

在天文鐘下又是轉圈圈~



紅毯配上白紗禮服~絕配啊(都不知道走到哪去了)一邊走一邊拍



哥德風格的"聖維特主教座堂",來來往往得遊客非常多
大家但看我們在拍婚紗,大家都會自動讓開XD

其實這裡超多人啊....角度規避得很好XD





換我在奔跑~跑跑跑,也換了一套可以跑得衣服



看看後面得房子~好可愛啊~跟童話故事一樣得房子!!敲碗!!

結束上午行程簡單吃個飯後,就開車到傳說中得白城堡HLUBOKA
鏤空走廊和螺旋梯,都是非常著名得拍照景點啊!!



是不是很仙啊~











再開一小時到小CK(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 ),
天已經黑了,之前我們已經有先來過小CK,所以我覺得白天比天黑美啊~
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XD
在這裡遇到超多台灣人的,一直說噢~周董跟昆凌誒!!!聽得我都害羞了>////<
拍到晚上...只能說我們都累了(昏)

那些白點點...其實都是小蟲啊XDD,Evgeniya 說拍起來會像下雪~有嗎?!

完照心得...

呼~歷時10小時拍完...總共給我600張照片(到了挑照片又是一番苦戰)

過程中真得很好玩~但我覺得我們開車三小時殺到小CK跟HLUBOKA真得瘋了.....其實真得不用這麼累

還有就是....晚上拍得光有點硬 >"< 所以應該只要白天就好~

這趟旅程我帶自己帶了兩套婚紗~一粉一白~營造不同得效果...
但Evgeniya得拍照風格可能比較適合第二套XD 魚尾很不好跑啊!!
海外婚紗還是輕便一點比較好....尤其自己帶!!!

歐洲的攝影師比較喜歡大景小人...畢竟你都到歐洲拍了,無敵景色當然會造成人小小得...長輩可能會不太愛XD但一定也會有很多大大得特寫啦

事前我們發了大概100多封信做溝通確認,好家在大K英文很好~自己也找了一堆想要去得地方,攝影師都帶我們走透透~開心

很可惜我們沒有到聖尼古拉斯教堂裡面拍照(出發前一個月被告知裡面不能拍婚紗照了)...這應該是我最失望的....哭泣>“< 只好自己去裡面拍拍....

其實很推薦,去歐洲找當地攝影師拍照,不一定要婚紗照,因為歐洲好恐怖啊!都怕他們把照相機搶走,雖然東歐比較安全些!但如果只花個四個小時拍個半天~然後順便走一走一些大得景點,又有人幫自己拍照,這樣兩人完美得合照也比較多,是很不錯得紀念XD




❤️  從拍完到現在,我一直還在那個粉紅泡泡裡面,只能說實在太夢幻啦 ❤️



3 則留言:

  1. 你好,感激你的分享,我刚巧也去捷克旅拍。可否知道如何找到这位女摄影师呢?价格大概多少呢?谢谢回复

    回覆刪除
  2. 抱歉那麼晚回妳~
    這個攝影師有很多方案,所以妳可以選擇適合妳的方案呦!

    http://ovsyannikova.com/en/pre-wedding-in-prague-price-list/

    (以上網址是她的價位方案....)

    回覆刪除
  3. 你好,感激分享,我6月打算去捷克。可否告知如何找到这位摄影师?和价格大概多少呢?谢谢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