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高潮迭起的婚禮影片

通常婚禮都會有兩個影片,一個成長故事一個愛情故事
而我...偏偏就要不一樣XD
(只能說我要做就要做不一樣!!!任性!!)

小時候得照片實在太難找了...所以直接把成長故事給砍了
至於愛情故事...我也不想要一堆照片跑跑跑.... 所以.....
我做了一個訪談...(只能說我太想要講話了!!)




(如果要切多角度至少一次要兩台機器喔~!!)

訪談我們設計了三個段落~
然後中間再參夾了我們得照片以及影片做剪輯
還特地去新生公園拍一些影片穿插~讓影片熱鬧一點~
(ps.片頭那個摔箱子是勇者ヨシヒコ給我的靈感(深怕沒有人知道)




只能說平時就多多看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需要的時候就會給你滿滿的大平台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我們彼此吐槽彼此承諾的影片吧XD


(手機如果看不到請點這裡!!)


二進我們沒有播放任何影片
但我們在婚禮要結束得時候用了一個驚喜給大家XD
就是最近很紅得月薪嬌妻戀舞~大K跳得很搞笑
中間還請了我最最可愛的小姪女“沈亮點”小妹妹客串演出
光是跳舞就花了至少五個小時....前中後雙人跟個人都跳了不知道幾次....


影片最後放了參與我們生活中的各位~
像電影片尾一般播放出來~
而且讓每個來得賓客都會更有參與感(效果真的好到沒話說噢!!)

呼~說了這麼多,趕快給大家看成品吧XDD

(手機如果看不到請點這裡)

我是用adobe premiere 來剪的,
兩個影片從腳本設計到剪出來花了一個星期,
真是要了我的命....

其實原本大K想要訪談,
而小K我想要戀舞,
兩個沒有交集....只好兩個都做啦
好險現場有了這兩個影片,婚禮頓時豐富很多

❤️  謝謝我親愛的姊姊借我這麼美的場地拍攝,也難為大K那麼認真的跳舞❤️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