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東歐] 悠遊匈牙利自在布達佩斯 — 塞切尼鏈橋|馬加什教堂|漁人堡|Ruszwurm Cukrászda百年甜點店


布達佩斯(Budapest)是匈牙利首都
城市被多瑙河貫穿 左岸布達 以及 右岸佩斯 合併而成
這一次我們從左岸開始此次的行程


從右岸可以看到佔地廣闊的布達城堡
在歐洲你就是可以看到白天以及晚上不同的視覺衝擊
很建議大家白天晚上都來看一下噢

那現在就讓大小K慢慢的散步與你們介紹吧~

塞切尼鏈橋,歷史我就不介紹啦.....(畢竟我也不知道)
橫跨布達以及佩斯 ,好像有點廢話來著....
雖然不是唯一一座橫跨的橋,但是卻是最古老的橋
晚上也是非常美麗呢!!!(再次強調來歐洲真的要慢慢來~看看白天以及夜晚)
喂!大K你等一下小K啊!!!!!(大K整個迫不及待的要衝向鎖鏈橋)


快看這個看這個雄赳赳氣昂昂的獅子!


只能說天氣好得時候真的很曬啊

慢慢走路過去...九月去的我們,真的好熱啊>"<
中途休息一下只為了買水....上廁所


馬加什教堂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一座教堂,非常非常白的哥德式教堂,大小K沒有進去,但當天有音樂會(好像不定時會舉辦),如果有興趣的人或許可以安排一下!



我最愛拍人孔蓋XDDD

 聖三位一體廣場,就在馬加什教堂旁,為了紀念黑死病而樹立的這個紀念碑





我們是下午來到這邊的....九月大概落日的時間是七點左右,
所以我們也慢慢得等落日....
而在我們等日落的時間當然不能浪費啦!!!

可以去旁邊的Ruszwurm Cukrászda百年甜點店稍微休息!
我在匈牙利吃甜點幾乎都沒有吃到雷的!而這家更是讓我非常驚喜!
因為我原本根本沒有預設下午茶,哪知踩雷大王大K隨意的(只是想歇歇腿),
選到了這間百年老店,吃完只覺得來城堡山的你一定要來啊!!愛甜點的你也不要錯過啊!!





太久了...我忘記什麼味道了,只知道是大K點的XDDD 
但印象中也不錯?!

Ruszwurm Krémes(魯茲維姆奶油蛋糕)是這裡的招牌呦!真的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吃完晃完~差不多就可以看夕陽啦~


旁邊就是漁人堡,你旁邊拍一拍,散個步就可以看到
漁人堡是一個是一個新哥德式和新羅曼風格的觀景台,他是有開放時間的喔!
上平台也是要門票的,但到了晚上就不用門票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季節不同收取門票的時間也不同)







既然是觀景台,那就是為了觀景啦!!!
從這邊可以看到東岸佩斯那端,
如果你時間跟小K一樣把時間安排得很鬆散...那就慢慢等日落以及天黑吧!




 
上面小K一直照得呢就是傳說中的匈牙利國會大廈
你們說說是不是整個美到不要不要的!

我的老天鵝啊~我的照片全都沒有經過什麼大型的顏色處理喔!!!(因為懶!)
現場顏色更是色彩鮮豔,在夕陽的渲染下,這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的美啊,只能說感謝老天爺賜我一個那麼好的天氣....雖然很熱


由於大K覺得下山比較輕鬆....並且沒有太陽不會熱...所以我們就慢慢的走下山,公車~掰掰....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我們還迷路,迷路到一個很恐怖的地方.....歐洲夜晚如果沒有人還是很可怕的!!!




終於走到了車站!!!!旁邊有水舞~這個小朋友跳得很歡樂啊!!!
今天我們就在此告了一個段落啦~

小K旅遊點評:好拍程度 ❤ ❤ ❤ ❤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