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紀錄完美婚禮瞬間。婚宴流程分享♡



終於到了這個日子,
可能由於下訂的時候離婚裡還很久遠...所以一直都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
但到了前一個月...我整個開始緊張了
好在有各個專業領域團隊的幫助
讓我美美的達成人生的巔峰
在此重新謝謝各位



籌備的過程中,真的遇到很多跟大K想法打架的狀況,
好險大K是一個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的人,所以也都支持我並且與我一起瘋!
也因此我才有像歐洲貴族般的婚禮,整個婚禮完整圓滿,讓我驕傲的不要不要
所以才讓我很想要與大家分享我的完美婚禮♡

【 婚禮紀錄精華影片】



一個完美的婚禮所有的流程都相當重要,
在婚禮前一個月我好多好想要,也好多好多的擔心
擔心我的賓客無聊,又擔心跟我的賓客互動太少....
殊不知苦難就從此開始...但也豐富了我所有婚禮的小細節



開始見面遇到了可愛的君品Kelly,不虧是專業的婚企啊
馬上從我們的流程細節中提點了我們婚禮缺少的東西....但也馬上增加了自己的需求~“影片”
我真的好懶得做影片的啊(其實只想要做嬌妻舞)!
我還是默默地做了兩個影片(老公辛苦了陪伴我拍攝XD)

因為小K是一個問題很多的女孩啊(都已經是人妻了硬要稱自己女孩)
而且我又一直一直得發散也都靠著Kelly才不會越搞越大...畢竟只剩下一個月啦,時間滴答滴答...

就在吵吵鬧鬧中...抵定了我的婚禮流程
(由於我們只有登記什麼禮俗都沒有....所以只有婚宴流程喔)

下午一點半新秘Mico老師就在一個會議室梳化,因為有前一場還沒束,
然後四點再移到君品贈送的房間,五點才到新娘房....真是一波三折啊

這張照片是大K拿我手機拍的...真的不太能期待男朋友or老公拍的照片....
房間很美麗,而且我的房間在超級高的樓層可以鳥瞰整個北車...
但那時候實在沒有什麼心情啊....從下午四點開始漸漸的....讓我有種恍神的感覺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將將將~傳說中的Mico老師~我的仙女教母

新娘房,說起來空間還算大,但....好像還是不怎麼夠用~一下就擠滿了人人人!!!
經過老師的巧手,我真的成為了一位仙女~美噠噠~


在正式婚禮之前,大概五點半的時候我們準備出發彩排,以及拍攝一些台上的畫面,
Ex:戴戒指之類的~這樣子婚攝就不會在正式的時候出現在台前~造成畫面的突兀
也可以補一些特寫畫面~




出發彩排的時候有發生插曲~就是我都麻煩我的親朋好友六點準時到~
沒想到五點半他們就到啦!!!!!你們真是好準時啊!!!!令我感動啊!!!!!



婚企Kelly也幫我們安排一切,當然我的親朋好友也無法進來偷偷觀看
一切擋在門外XDDD只能去旁邊吃我的Candy bar~乖~

這是我完成我完美流程的美麗主持人,亮點媽媽,我最親愛的姊姊
謝謝你把一切掌控得好好的!!!
每個賓客都誇講”口條清晰,台風穩健,把現場控制得很好!!94讚“


迎賓時刻~應該是最最最輕鬆但又有點小緊張的時刻XD
好姐妹們來到了新娘房~讓我左擁右抱啊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我最美麗的伴娘~小樹小姐!!!妝髮都自己用的!!不虧是有日本魂啊


你說我是不是很有女王範XD後宮佳麗三千啊~ 

 貌似那時候是叫他....縮小腹XDDD

我的朋友都很有戲XD

最後,當然也不能忘記我最親愛的高中同學們~認真努力的幫我收禮金!!!


我的一進進場順序:

1. 播放愛情故事
2. 花童拿著泡泡槍入場(到紅毯底爸爸們帶他們回座)
3. 男女儐相入場(到紅毯底回座)
4. 新郎新娘入場直接走上台
5. 交換誓詞戒指
6. 雙方主婚人上台敬酒



一進,我準備了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來做我們進場的開頭,以敘事的方式拍攝~


等待一進中也要抓緊時間拍照XD

 我的捧花是Kathy小姐幫我細心搭配,配合場地的關係,所以選較深一點的進口花材
整個美到不要不要!!!害我都捨不得送人了~



再來就是進場啦~首先就是我的兩位可愛小花童
一位是日本來的開喜小朋友,另一位就是我最可愛的小姪女亮點小朋友

開喜小朋友不會說中文,而一歲半的亮點小朋友也不會說話,兩個人異常合拍啊XD
其實彩排的時候亮點看到門一打開,然後spotlight打到她身上就開始狂哭....
但沒想到....正式開始!!!超級完美!!第一次走紅毯就上手啊
這應該要好好感謝開喜小朋友在外頭跟點點玩泡泡槍玩得不亦樂乎!!!



再來就是我的美麗的伴娘以及帥氣的伴郎啦~


最最最重要的時刻~歡迎王子以及公主進場!!!!

走到一半還有鮮花撒下~整個嚇到我了! 

天啊這個頭紗也太美了吧~





 整個我自己壓力很大,所以只吃了八小碟的其中一項QQ,
就開始拍照拍照XD


距離二進得空擋,我們在宴會廳外拍了一張全家福,以及一些類婚紗~
由於我現在只收到搶先版...所以之後再補....



我的二進進場順序:

1. 請我的親朋好友在紅毯兩側等候
2. 新郎新娘拿著自拍棒進場
3. 抽捧花
4. 敬酒

【 二進自拍棒好棒棒】


[Double K]二進現場

聽說當時你們等我們很久....

這件可是志玲姊姊穿過的喔!但好長啊~這個進場一直一直地踩到.....





我的三進進場順序:

1. 簡簡單單地走進場
2. 播放新婚嬌妻影片
3. 看完影片後走到紅壇的前端跟大家深深的敬禮
4. 走出去背板謝客



新婚嬌妻影片可是最近最最最紅的戀舞影片~



原本只是想想放影片,好好地走出去的....沒想到被拱了
根本忘記啦>“< 但也製造了意外的笑果XD


我們這一家~充滿了活力啊!!!






送完客就沒了?才不是!!!剩下就是大K最膽戰心驚的整人遊戲




呼~從下午四點開始,就覺得時間跑得好快!都沒有什麼喘息的時間婚禮就完成了!

♡ 再再再次謝謝參與我婚禮的所有團隊,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有這麼完美沒有極限的婚禮 



#我的老公好帥
#我的賓客都超級無敵準時好強
#新秘Mico老師好威
#君品的Kelly好貼心
#Kathy小姐我的捧花真的美翻了
#Ringo小姐超強設計師整場都是最美的作品集
#我最愛的姐姐Caren主持的穩健好棒棒
#小花童點點以及開喜表現很讚
#我最美的伴娘小樹小姐以及最帥的伴郎家任先生好吸睛
#我的招待收禮好辛苦
#DSwedding的禮服好有女王範
#英聖好會帶動
#IWATCH動態攝影真實紀錄完整呈現



以上照片由婚攝英聖 Insan Photography以及各親友提供
影片由IWATCH提供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