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東歐] 迷你可愛的童話的小鎮|捷克庫倫洛夫



漫步在庫倫洛夫讓人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中,我是公主那你就是王子

庫倫洛夫以下我直接稱他CK(Český Krumlov
整個城鎮被馬蹄鐵型的伏爾塔瓦河環繞
而著名的城堡則樹立在河的對岸
是一個擁有得天獨厚美景的地方



CK真的是一個到哪裡拍照都可以拍出明信片fu的好所在
來這邊你可以看到濃濃東歐風味的建築及街道文藝復興式壁畫
然後你再登上彩繪塔瞭望整個CK以及城堡花園
是一個悠閒舒適的景點


彩繪塔是CK看點之一,外觀上有文藝復興時期的壁畫
並且是CK的一個制高點,到了制高點就可以從上往下看到CK的全貌啦~


城堡一隅,也可以看到文藝復興時期的壁畫
明明平滑的牆面,畫上了磚牆,仔細看還有一些窗也都是畫上去的喔

城堡裡面的地窖的展覽室,展覽了一些我看不懂的展品(不知道是不是常態展)
印象中有很多都是在訴說一戰時期....主要都是人的器官與動物結合
放在地窖內讓我想到怪物...



城堡花園是一個腹地非常大的花園,
我去的時候是九月...沒有花,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花,但有一大片草地



從花園的一角往下看

可以導覽參觀城堡裡面...但由於我們時間關係所以聽得是捷克語...所以完全不知道他們說啥
所以...這pa就跳過啦~啦~啦~(是說英文我也不見得知道他介紹什麼)


那我們繼續往街道走吧~


大K被我出賣了XDDD

肉桂捲聽說也是必吃~有一些上面還可以放冰淇淋~

必買KOH-I-NOOR小刺蝟色鉛筆,
CK有布拉格也有一間喔~真是超級かわいい

小木偶我自己個人比較怕...恐怖故事可能看多了
但這好像也是很多人來捷克會買的東西
這種店超級無敵霹靂多,其實就逛一家就好XD

哈!小木偶~你是不是偷說謊了呢?(這系列就可愛多了)

姆~CK的人孔蓋~~~

在街區遠遠的拍一張彩繪塔...後面也會有很多XDDD(沒辦法誰叫他是地標)





漸漸的天也黑了,晚上也好好拍呦~
但可能有很多旅行團是當天來回,所以人數驟降整個跟探險一樣,好險有大K陪我













如果有時間的你,可以停下腳步住一晚,慢慢的感受庫倫洛夫浪漫迷人的地方





小K旅遊點評:浪漫甜蜜程度 ❤ ❤ ❤ ❤ ❤


太陽好大啊~我眼睛睜不開啊啊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