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東歐] 布拉格摘星星.米其林一星的滋味Restaurant Alcron

10月 13, 2017

秉持著旅遊就是要有幾天對自己好一點的宗旨,不能讓胃委屈的態度,天空上的星星我摘不到,但米其林的星星我吃得到



浪漫的法式料理,十足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美食饗宴,精緻的食材搭配上廚師的巧手,一道道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這時候再適時的搭配一杯紅酒~Cheers!




這是晚餐菜單喔~拍得很不清楚的菜單XD
菜單非常多樣性給你選擇,並且有很多特別的食材比如說鴿子肉、鹿肉....



各式各樣的麵包.....

Somloi Apatsagi Pince Hárslevelű 2013 (White Wine form nagy somlói, Hungary)

「特別介紹」
歐洲的餐廳基本都會依據你所選的餐點介紹適合的紅白酒~
我今天喝的是白酒(因為我愛喝白酒)
這隻是匈牙利的甜白酒,果香足順口,可是在Vivino有4.4顆星呢!!!





Quail breast and rillettes

Foie gras marinated with red currant

其中鵝肝醬與果仁的搭配香濃的味道在口中散出
雖然這跟當初匈牙利餐廳的料理方式不同但也頗具特色,
更凸顯了鵝肝醬的風味


Organic goats' cheese with baked leeks and shallots

再來吃到濃郁的山羊起士,濃郁的羊騷香,讓我好像旁邊就有一頭羊~咩咩
但可能太濃郁了大K不愛


US-prime beef

牛肉軟嫩,就是高級無比的牛肉啊~
但可能吃過很多高級牛肉,讓我比較沒有記憶點...

Dove with cacao and sour cherrirs

我沒有吃過鴿子肉,既然來了就要點一些沒吃過的啊!(原來鴿子也是紅肉)
醬汁的搭配恰到好處,真的讓我十分驚豔!!!
而且我記得鴿子肉也是對身體很好!!

Rice pudding with vanilla and basil ice-cream

曾經在花東吃過米布丁,一直念念不忘,看到這邊有就也想要點看看
香草的香味烘托出米香,甜不膩口,好吃!

Marinated pear and malt nougat

醃製的梨子,也是一個特別的甜點啊~


不知不覺就把餐點給吃完了,是不是每一道菜都跟畫一樣呢?!
每一道菜我都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味,
只能說從前菜開始到甜點完整的體現法國料理的精神
“把食材的原味烘托出來”

從前菜開始非常的精緻
慢慢的層層堆疊豐富了味蕾
吃到主菜的時候心裡的煙火都在絢爛的施放呢~
最後再以特別的甜點做為結尾
難怪他是米其林啊!!!

吃完這一餐價格大概是我們之前去西歐米其林的一半(但還是很貴....)
兩個人大概三四張小朋友的概念....真的是特別紀念日才可以去奢侈揮霍
但在米其林裡面算是高貴不貴了~


[餐廳資訊]
營業電話:+420 222 820 000
營業地址:Štěpánská 623/40, 110 00 Nové Město, 捷克
營業時間:Monday - Friday: 12:00 - 14:30 (lunch)
Monday - Saturday: 17:30 - 22:30 (dinner)
訂位e-mail:alcron@radissonblu.com
官網:https://www.alcron.cz/en/alcron.html


小K旅遊點評:好吃程度 ❤ ❤ ❤ ❤ ❤
                  高貴程度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