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 硬要整人的闖關遊戲大公開

由於大小K沒有什麼禮俗
所以就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整人XD
但跟我們婚企Kelly小姐討論可以把闖關遊戲放到婚宴結束後....
所以就開始和姐妹開始籌劃
(其實基本上都是MOK小姐幫我處裡,只能說我的姐妹們真不想饒過他XD)

一開始先謝謝我可愛的整人團
很開心~ 你們都可以笑得如此開心


因為是婚宴結束...感覺怕太晚所以我們簡簡單單過三關就好XD

其實真的很簡單~但畫面很好笑


第一關:剪貼我最棒 - 限時60秒內找出報紙中的關鍵字,排出指定愛情句子唷(文字是:67我愛你一生一世)
小K可是真的確定有這些字的噢!絕對沒有要詐騙他的意思....


『懲罰』伏立挺身吃西瓜(結果整到躺在地上那位....我可愛的表弟....)


第二關:救救肺活量 - 限時30秒內需利用氣球中吹飽的,限時30秒內需利用氣球中吹飽的
(這個對於大K真的沒什麼~但就是硬不要給他過關)

『懲罰』天堂路跳繩跳玩跳繩還要.....跟他的partner愛的抱抱~

你們說說~看這個照片多有愛啊~

第三關:身體要軟Q - 依照指定照片中的動作,於30秒內擺出同樣姿勢並拍照留存。

大K整個很輕鬆誒!還有我表弟怎麼一直在地上啊....


『懲罰』兒時好回味將尿布中的食物舔光光才不會浪費喔!
客觀的說~真的很像屎啊....XDDD
連沈點點小姐都厭惡~可見多真實啊....



最後一定就是不免俗的愛妻宣言囉~



❤️  才不讓你那麼容易娶到我呢~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